23.9.10

我的中秋夜


9月22号是什么日子?
中秋节,中秋节对我来说,没什么强烈的感觉,
可是今年中秋节,我过的非常开心,
因为第一次和朋友过,也是我最爱的宝贝《 zoe 》过的,



早上没去学校,很早就被爸爸叫起来,
起来是很不甘愿的,因为要我去巴杀,讨厌
可是过后没什么了

回到家就帮忙下,
然后就去洗白白,
约了babe lilian他们去唱歌,


5点多回家,帮忙下,

帮忙完毕,
等我宝贝来,






她终于来了,快要9点了她才到,
我爸爸在她来的,

然我们吃东西,吃了很多很多


11点多去玩蜡烛,原来我的宝贝不会玩的 XDDD
笨蛋 ..........
我们很废,走去人家家门口点蜡烛,吊灯笼,
废吧>< 哈哈


我与zoe

我,慧,盈

zoe
我爱这张
zoe kiss the lantern
我爱吻你
灯笼与suki
我与猪儿宝贝
=P

打边炉
zoe 做我弟的马仔
12点多我们还在烧鸡翼,那是下雨,
小小的雨,哈哈
第一次雨中烧鸡翼
我帮妈咪撑雨伞 …^^


zoe的38样
omg...
我的38样被你们看到了,
丑化自己
=P

灯笼于月亮
i ♥ u heng





12点多了,叫爸爸在他回家,
第一次和宝贝玩到将夜,
幸好她回到家没被爸爸骂


今年中秋节,我真的真的过到很开心,
谢谢宝贝陪我,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