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0

最近 工作

最近的suki在做工,有点忙 =]
我最喜欢忙碌的感觉,很享受
哈哈哈

拜6去roller+试镜
我只是去玩爽罢了,
不打算会中选的
我知道我没这本事=]

6pm去做工,roller到整身痛,
又要做工,很累啊

在咯乐我哭,不知道做么心情很down...加上我以为电话不见了,
就哭,过后去吃东西,再问起我电话,谈们说没拿我电话,
我又在一次哭,最近要变爱哭包了啦,眼睛也小了啦 ==

每次做工,最早走的好像是我也=]
因为爸爸。。。

过后星期日,身体依旧很累。。。

星期一,也是的,
过后越做越精神呢 =D
哈哈

宝贝们最近有点不开心,

不要不开心嘛,

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