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0

interview day...

星期1,没去学校
又偷懒><

这个月很多天没去了,保佑我不要中心啊

今天要去jusco R2O interview...

给那边的SUPERVISON说我小孩子,
然后又给熊说我单纯=='''
什么和什么嘛><...

我一点也不单纯的咯

本来想和贝比去唱歌的
可是没有房了,
我知道贝比很想唱的,
像看戏有没有票=='''


zoe 问我做么没叫他去
我有叫的
他说没有哦

原来是我的信息还没发出
所以zoe没收到

抱歉捏


去哪边走走,
吃东西

过后5点将就回去篮球场,
打篮球

很久没有打篮球了

6点多将

妈咪来载我回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