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0

我回来了 v=.=v

星期五那天我去jusco看电影,
本来说唱歌庆祝翠仪生日,
可是我没有唱,
抱歉啊,翠仪>< 生日快乐


看鬼电影《荒村公寓
以为很恐怖的...
哪里知道嘛嘛地,
不够恐怖,看的不是很爽,
那天和我贝比《LILIAN》宝贝《PETER》,还有一只肥熊去看,XDDD
整个电影院只有6个人,除了我们4个,还有1对情侣...
恐怖恐怖



我想看恋爱通告,
我的偶像王力宏
主演的,
可是怕爸爸不给我出
><

看完后,走走下,看到我的宝贝 makiyo
原来他们买蛋糕,我也ka进去咯,
然后去green box找我妹还有翠仪拍照,




我4点补习,
5点多才进去,
因为宝贝zoe才进的。xDDD
本来不想进的,
可是有怕怕,就进咯
老师没讲我,哈哈
电影日,
不错下,哈哈





星期六一起床,下去楼下,
看到很多东西,行李之类的
就知道妈咪回来了 XDD

宝贝还有babe 他们去TS
我没得去,伤心
很久没和他们出去玩了><... 那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

过后就坐在沙发边看漫画边等妈咪起来分‘财产’
哈哈哈哈,
12点多起来了,
妈咪起来了,
妈咪问我要不要一个包包,
看了下,满美的,就要了
还有买了一些衣,
妈咪买了一个LV 包包,几千块,
叫我们不要和爸爸说>< 衰到死咯,走去买名牌, 给爸爸知道,一定拆屋的 过后6点多妹妹补习回来 说蕉赖有一个外国人喝醉了 驾车撞到一个人的车 那个人要外国人赔 外国人不要赔,2个人就争起来,打架, 过后外国人就开车乱撞人呢, 撞到很多人受伤进院了, 还有个小学生被撞倒整脸是血 >< 那个外国人最好给人打死, 过后听说外国人蕉赖人打到整身是

该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