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

这个礼拜在考试,
考试,没读书,
去到学校才稍微读读看看而已><

一做完,就躺下去睡觉了xDDD
蛮好睡得。。。

明天星期五,没考试,不想去读,
在家睡觉xD

星期2
一上到我班,就看到一道很美很美的彩虹
一看到彩虹,我就很兴奋xD
哈哈,想不到奖早就有彩虹
他们说是因为前一晚,
牛郎和织女见面,
那道彩虹是他们的桥=]


星期3的时候,和zoe不约而同穿同样一件衣xD
补完4点的课,我就去babe zoe 的店吃她煮的 Spaghetti
不错下,她说她第一次煮...

过后去ABC 和肯他们还有babe 喝茶
我和zoe吃abc,不是很好吃罢了>< 下毛毛雨,和BABE 淋雨去, 毛毛雨,不爽><不下大点,讨厌



星期4考数学,
我竟然只会画graf罢了=='''
我还不用功就死定了吧
今天8.15-10点
在学跳舞
学2堂,第一堂是MODEL JAZZ,跳LADY GAGA 的TELEFON
好难跳,
跳一下就站在旁边看人家跳
老师叫我下个礼拜再来,
教新的=] zoe 说要是跳下
第2堂是belly dance
停了2个礼拜
感觉好像很久没跳将,
belly dance比较容易跳




最近很多人都为感情的事烦
我列外啦
咳><
ah ken也变了
不再像我以前认识那个DADDY 了
可是我知道
我也变了
有时
有点沉默
可是
沉默是金=]

long time no chat with him 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