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21,22/08/2010-DIY 30hour famine






21.22/08/2010


今天是饥饿三十,
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
本来我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的,
可是参加后,
我开始明白,

这个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首先我想告诉大家,
这个活动是为了感受穷人的痛苦,
穷人每一天都活在吃不饱的状况下,
在各国,甚至在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的家庭
其实我们是很幸福的,
我们也应该惜福和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大家也要支持下他们


----------------------------------------------------

在那个活动上,我看到了可晴
从去年开始,我就喜欢这个女生,
不知道什么原因
那个活动上,也和他玩了游戏,
很开心=]





有机会被选中
和可晴拍照
好开心=]



买她EP ,
和他拍照




babes的照片

很多人哦

另外,
给大家看看我的照

我的组
蝴蝶犬

在这里举行




bukti jalil
超过1万人哦








我成功了也
在这30小时,
我没有吃东西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