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Malacca ♥ 游 ♥

星期6早上,7早8早起来了,

因为要去malacca玩呀,
先吃个早餐,
1吃饱,
不知道是肚子,还是胃
了,,,
我的肚子/胃
就是将,
每次毫无症兆的痛

宝贝叫我去看医生,
我会的,
等他再痛先吧 >< 10点多到那边了,

到那边就后就走走下,

一间shopping mall 那边有点像金河的6楼哦
哈哈,
我要买裤,
叫爸爸带我去金河买,

不知道他会带没有啊
..........


刚好那个shopping mall 有 yamaha 乐器展览,


看到很多很美的 piano,

爸爸叫我去弹下,
过后爸爸说买多架回去咯 >< 38==



那时肚子还在痛

到了12点多将,

在驾车去走走,

和吃鸡粒饭
----------------------------------------------

到2点多,
就去hotel ,

我肚子还在痛,吃了药也没用,


睡下觉,起来后就没那么痛了,
5点多去游泳下, ----------------------------

到6点多,

去打扮下,

要去吃东西+走文化街
在马来村吃海鲜 =]


在文化街

----------------------------------
11点多,回hotel睡觉去



------------------------------

12点就多睡觉去

















--------------------------------------------
第2天

为电话买了吊饰,
图案是1对情侣在接吻的

早知买多几个,

送给人,

后悔丫丫丫。。。


文化街


收拾东西 10点多,

退房
过后去文化街吃东西(娘惹餐)

好辣哦



过后走走下
介绍给大家,
上面那
是手工肥皂哦,
有很多味道,

很想的哦,

妈咪买了几个,
好贵哦...
买3个而已,就RM50

---------------------------------------------
2点多去 J
去jusco途中,看见这个
很美的摩天轮,
他周围有很大很大的海包围,
可惜没去过,下次去,一定要去哟,
1定是个浪漫的地方吧
哈哈 XD


melaka jusco
那边好大间哦 3层哦,
可惜,我没走完
下次一定要去那边走哦

5点多从那边会 在车用电话on fb...


7点多到家 马六甲不错下,下次还想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