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最近,真的真的是不能出了,
为什么,因为我坏蛋,


最近也爱乱想东西,
越来越爱想东西,
迟早有1天我1定变傻了吧,

好想有天,突然的,
忘记了所有事,

好想好想,忘记,
不开心的,删掉
开心的保留吧,
可以吗?

以前的我,比现在还要脆搦,
以前的我,一遇到不开心的事,
就只会躲在被里哭,是又哭,不是又哭

现在,我不再哭了,
我把它们躲藏心里,
不让别人知道,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告诉别人
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来,

说出来了,又怕别人笑

说出来了,
有用吗?
能帮我吗?

他们真的可以吗?

还是会在后面笑我,
笑我笨,笑我傻?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将说

也对不起自己,
自己为什么变了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问过自己很多次,
也问过其他人,为什么

其他人睬我都傻吧,
写到这,讨厌的眼泪在眼里打滚,
忍着,不可以,
哈哈哈哈,只笑不哭
答应自己

我接受唔到,
只会哭得我

写出来,只是发泄心情

其实你们看得明吗?
纯粹发泄

不明没关系

2 条评论:

  1. 宝贝
    不要哭..不准哭
    我只想你永远都是笑笑的

    你一定可以把不开心的事情删掉
    只保存那些开心的

    真正的朋友
    不管你有什么事..
    就算再可笑的事...都不会笑你的
    但如果你不说..那就真的没有人可以帮到你了

    我们不是说过..不管什么事都要一起向承担的吗??
    你是不相信我们..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啊?

    回复删除
  2. 宝贝:是我不会表达,
    怕你们误会了我的意思才没说的
    我真的想说,但是,
    不知道怎么说

    我会的
    谢谢宝贝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