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0

乐得清闲

最近。。。
乐乐乐???

最近...戴眼镜???
四眼婆?4眼小笼包??

上课没听课。
成绩退步了?
有吗,1定有啦

听不明我在说什么吧??
哈哈
别管我。最近心情不是很罢了,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心情不好?



星期6,去日本文化节=)
这个月,宝贝朋友们,
不要引诱我啊,
要在家闭关咧><

嗨,最近好懒惰上网哦...
不知道。因为我戴眼镜了,
还有还有........1个人 ==

可是,今天...
他没找我,也没回我信,
宝贝信息他,他有回,
然后我的宝贝问他做么没找我,
他说忘记了><...

给他
炸到 ><
讨厌他,不爽-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