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movie +belly dance

星期4
心情+开心

在学校很顺利度过,时间也很快就过
今天学校有人来帮我们验眼睛

验到我有近视
左-175.25
右-125
也有点点散光...

迟点要配眼镜了咯,><

2点多去看电影,和朋友们,p3也有去哦
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前面没看到,不爽料咯,
迟点还要去看过,谁要陪我看啊???
(应该没人吧==)

看到4点多
5点唱歌...
不错嘛...
唱到7点多将,爸爸来载我

晚上9点30分...

mahkota跳舞...
肚皮舞,,,很爽下咧,
很好跳,我妹要学model jazz...
我也想,不知道学哪个好?

不知道学那个...会不会呢??
哈哈,

肚皮舞,肚皮舞...
很好玩 =)

今天不错,
如果每天都可以将,
那该有多好啊,
不用烦其他事




心情愉快,
希望以后可以保持将的心情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