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2010 july 17th....BON ODORI






halo,我上来了

和大家说说17号那天我死去那里了先
那天和zoe,lilian,daddy kenzo,peter,ah bao,yin junior ,aron 还有宁心

一行9人。。

去了 shah alam,参加BON ODORI(日本文化)

本来不是很想去的涅,因为经济关系,

最后还是有去,不然会被面包杀的,恐怖恐怖

6点之前我们在the mines

还有serdang的小飞象溜达溜达

我daddy=]

6点巴士来了,在去的途中,
那辆巴士静静的,
不好玩的...

不说那些废话啦

看看照片


告诉大家。那天我有喝酒哦,
才和没有1瓶,头就痛痛的+脸红完,超丑,
其实我不喜欢喝酒的,
也不喜欢人家喝酒,
因为酒很臭啊><

过后喝完酒后
有点high high的感觉
看下照片
再喝酒时的
就1直和lilian在那边38咯,
无端端叫下,笑下,
那是在等我们的巴士
我不知道做么大笑下,
突然有种感觉,我突然的哭了,
那时没有人知道我在哭,
我走去远远的哭了1下,
过后继续38

过后到lilian哭了,
应该是想到不开心的事情吧,
过后我就去抱着她.其实他很好抱,
可是他喜欢的人就.......
然后我和lilian就走走聊下天,
还1起, 旁边的人看了应该会不爽我们把><

还有还有,令到peter还有我daddy他们担心了

在巴士的时候,聊了很多东西

过后我和zoe就鼓励lilian去抱抱yin
哪怕是最后1次,至少不会有遗憾呐

zoe就问yinyin也允许lilian抱他,
那是我和zoe在旁边看,zoe说他很感动,
要流泪了,
哈哈哈哈,傻婆来的,
好想看哪傻婆哭呢,
因为他没给我们看过他懦弱的样子


我也好开心,看到lilian将=)

zoe也要加油了咯 =D哈哈

那天玩到12点将,爸爸来载我回了,

那天可谓是开心+感动+sad的一天啊



好期待明年,我们说好的
要自己组巴士还有全部穿和服
你们你们,不能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