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

A wonderful week

29.07.11
今天29号,没有补习 本来约了zoe她们去打球羽毛球 可是突然爸爸不得空 又和朋友说了爸爸载 就没去到了  所以自然的放了朋友的飞机  非常抱歉 TT  

晚上就和Ah men我的 Ex husband  =P  去蕉赖篮球场打篮球  =D  我爱篮球 =D 也爱羽毛球

她在和我求婚   =D 

大概9点多  本来想说和他们去喝茶  然后走路去的时候  爸爸车刚还经过  叫我和妹妹上车 过后问我们 要不要去 剧扒?   就去咯 他朋友庆生  
没得和他们喝茶了 =(




30.07.11
星期6  晚上有个生日party和去PD bbq 的, 下午就去mines 和yiing and pannie =)
那个派对8点多才开始 可是因为我赶时间,就走了 没去到 ><
ying babe





=D  带了小妹妹去


Going PD 

BBQ =)






Sunday
31.07.2011


昨天去PD到3点多回家  隔天5点爬起来 只睡了1个多小时  第一次 ><
为了 做义工 =D  第一次做义工也  感觉很有意义 =D
可是我一个人去 SASA不得空 因为他是主持人 所以我一个人  到最后认识了些朋友 =)



无聊时拍的  没想的最后和前面那个男生成了朋友 他也认识我老婆 芷晴=D


这妹妹很可爱




这弟弟很爱


我好难看 ><


玩游戏当儿

当天 被晒黑了  =(


到要结束时候 有个sharing 我就鼓起我所有勇气 走出去 说话 说到深处时  还哭了
那时候 真 的 好 糗 啊 ! ! !
不过 我很佩服自己 哪里这么多人 我都敢出去 我。。。。 哈哈 


还有就是 也认识了很多 不同的朋友 最特别的是 我尽然可以和一个12岁得妹妹这么好聊 =D 没想到 


这是我第二次 做这么有意义的事  第一次是去年的饥饿30 =)


希望下次我还有机会=D  


还有很多事 我也懒得写  抱歉啦 =(  
下次更新见=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