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1

Full of regret

后悔 后悔昨天做的每一件事 说的每一句话 真的很后悔
昨天 我想除了后悔 我再也没有其他感觉了吧
心中 充满遗憾

曾经对自己承诺过  不要太投入任何一段感情 可是这一次 却忘了自己 忘了那下场 过后的自己 
原来自己不知不觉的很喜欢很喜欢那个人了
我原以为自己再也不会有那种感觉 可是原来那感觉一直都藏在心里面

每个女生都有小姐脾气 我和我妹说 她回答我:是啦 ,你是小姐脾气,我是大小姐脾气
不是吗?    我不知道,原来我的脾气是那么差的,我要好好管控我的情绪了

听说 射手的人 总替别人找借口安慰自己 我就是那个人,真的很习惯  帮别人找借口来安慰自己

了解 了解一个你想要去完全了解的人  要如何去了解?
为什么 我感觉到你那热情的心 忽冷又忽热 是我的错吗?
我知道我也常这样。

我知道这种时候 不该说这句话 可是 我还是说了 我是很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