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1

久违了,我回来了

终于我回来了  我超久没回来了  我想我的读者们都把我忘得差不多了吧  是吗?

之前一直在想 要不要 开回好呢?  最后我还是回来啦,你们还记得我?
我终于毕业了  我终于靠完试  有种很轻松的感觉  可是心也很空  不知道怎样的,

现在的我 只想享受假期  和我最爱的家人,朋友 ,还有我爱的他
可是 享受 最重要的是 money  所以要出去做工 =)
我有很多东西想去做 去试  还有 原来考完试后很多东西烦的,真的很烦阿

而且最近的自己有点点反常 无奈!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 有点 反常,

分享下我的生日怎样过吧 =)
今年的生日过的很普通  可是却很有意义的说 , 因为和自己的好朋友还有爱人 一起过 的
其实没什么庆祝到拉 

我很爱她♥

谢谢你们

 才发现原来那天 没有和jen合照到~


 我的他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和你们分享的,可是不知道做么 突然间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 
就时在这里停在这里咯 =)

我还会再回来的  等我o =D

29。11。2011

my leng lui sis

28。11。2011
cute cousin

Wait me pl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