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1

Dear zoe HaPPy BiRthDay

15-04-2011 Friday


提早替babe 庆祝生日~ ~ ~
因为星期6他去看演唱会 有钱婆~ ~ ~ =D
拜4 就一直很期待  因为替她准备的礼物

这次去open range 草原餐厅......在mahkota 
补完习后 做补习车来我家 babe也来我家 扮美美

本来是妈妈在我们出去的 可是她7点多就出了 babe sasa 来了
过后找宝宝载  发生一段趣事 就是当要上车的时候 我对面的邻居就看着我 我就很有礼貌的说 halo uncle 啊宝以为我叫他 =D babe zoe ,babe sasa和我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 =DDD
到那边了 冲进去找芷君 因为她很早就到了 
过后和babe sasa去弄zoe的礼物 很赶 ><  弄到9点多才好

过后就回去 聊天 拍照 吃东西


babe zoe  
生气快乐丫 大个女咯  第2年帮你庆祝生日
开心吗? 今年比去年开心 我感觉到 =)
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祝你早日变得像xxx 酱瘦~ 因为你一直将自己肥
><  其实还好啦~ ~ ~


本来这个生日会是全部穿粉红紫色
因为有些人没这些色的衣
所以就没有了 =)~  ~ ~

太多照片的关系 
所以就将弄><
haha

第一第二是在我家拍的
过后就有和zoe,sasa,ying,viko,dabao的照片
第一第二还是我家><
其他的事乱拍一通~
男生们~ zoe拍的吧~~
女生们
喜欢这张 全部粉红色

ying 和 viko Q...


zoe babe ❤



happy birthday ~ ~ ~




Group Photo

kissing sasa
ying with me
4 girls


making a thing 
zoe's prensent
inside recorded full our memory


大合照 少了6个人



Zoe 
Sasa
Ying
Zhi june
Lilian
Pannie
I Love  You All
Friendship 4ever~ ~ ~

Around 11pm~ ying's boy friend fetch me back
That Day Very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