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星期4那天 和我几个宝贝姐妹出去唱歌  真的超久没和他们出去 很开心可以和他们一起玩
可是 感觉没以前将疯了 大家都成熟了?


有sasa,zoe,lilian还有pannie,




希望下次我们在聚
sasa和lilian很难约的 虽然是和sasa同班啦~~






jimui forever a........
our =)
在他们里面 我样子最像小学生=(((
中5生 变6年纪生 =((((((
zoe babe,sasa babe
lilian babe with me
sasa with me
zoe

lilian


 
friday eat ice with her =)






想说:
其实 感觉到 身边很多人 事 物 都变了 变好变丑 自己决定的
人 应该时常随时间的走动而变  我? 变勤力了

在学校  和朋友聊天  美琪说 看的出我是一个很怕一个人的人
我是真的怕 不为什么 是因为 从小就怕
小时候睡觉 我一定要牵着爸爸的手才会睡 可能我是一个没安全感的人
所以 才想牵着些东西




在这里  想和何瑞包说声 :
生日快乐
对不起今年没能陪你过生日


去年我们帮你庆祝的 那时逃学去金河
再回去jusco唱歌 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


还记得之前你和我说过一句话吗?

永远的朋友 ^^

第一次有人对我说永远的朋友
都是我对别人说 别人才对我说的
所以 会永远记得

=)

接下来 期待我2个宝贝的生日




先是 ZOE
后是 S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