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1

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sorry =)  


21-o4-2011
Celebrate Babe SASA"S Birthday In school 
我很幸运 能認識到你 蔡旆姍  你知道吗?







蛋糕 , 我们的签名 ,niki 做的纪念册 , and rubbish ><
haha

中间那张是合照 

那照片是与同班朋友拍到
有niki , miki , little boon and sasa =))

这是我为她弄的纪念册~
没拍到 完成后的样子 =(

20-04-2011
my first ever
全部头发夹上去
很多人问我做么换发型
我知道很难看啦
可是很舒服 =)

going tuition 

my love....
sticky
thx Rong...





还有啊 就是 我停学钢琴 是暂时  
因为我要为半年考打拼先
我想全部及格
因为我历史和国语不曾及格过

最近 很爱看着天空 觉得最近的天空很美 每天早上我和妹妹说 天空很美 他都说 还好!!!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