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1

30-03-2011

今天 本来要去上学的 可是 我没去 因为偷懒 哈哈 =)
10点多起来  有点后悔没去上课
过后妈咪说要去金河还有pavillion走街 yeah~~~ haha
就冲凉换衣  12点多出发去



到了金河 走路去pavillion 妈咪看bag~~~

过后妈咪要去star hill 我和另外2个阿姨不要去 就回去金河
其实没什么买 就走走而已

5点多回家去  妈咪他们说去做facial
我说我也要跟着去 就去咯

去jusco附近那边的  Herbaline  妈咪也让我做埋一份 开心开心
可是我要等下  过后进到去 先做 脚疗 好好玩 尤其是 FISH SPA







很GELI   鱼在我脚吸死皮 有点麻麻酥酥的感觉 ><

过后 就做facial去 差不多9点多才好

个人觉得这家美容院挺不错的  第一次光顾 只需RM38
过后就原价了 RM88  ><

回到家10点多 出了整天 很累 

睡觉去  good night ^^

只纯粹分享 ^^ 





sunway 买的 。。。







明天 唱歌去  yeah yeah ^^





朋友   你真的不需要我了吗?
为什么感觉 我们的感情不再像昔日那样 畅谈很多很多事
我的信息 也鲜少回复了 T^T
我真的很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我们以后会像将下去吗?


我很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