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1

Gathering

12 march 2011
kelvin with me
like tis...art laugh =D

niki


这是几天前  小学聚会时拍的 因为那时电话没电 所以用国荣电话拍 拿到了 =D
我们上一次小学聚会是在2007年 很久很久了 那时候我中一 没什么影像

这次聚会地点 The Mines Gasoline.......

那天 我很早就去 MINES 了 6点多 去到时候 我一个人 因为其他人还没到
其实 我不是不喜欢一个人独处 是怕一个人独处 
其实 我觉得一个人并不是那么可怕

过后去找嘉媚 顺便在他店里头买礼物
过后刚好他休息时间 就陪我到处走走 她牺牲了 和她男友相处时间 陪我 真好人 爱你 =D

kamay


过后碰见 siew xian & vivian ...打招呼下 

过后river side 坐坐 再去拍拍照 在进 gasonline 坐坐 拍照 


The Rainbow....


River Side

很多照片已放进我的面子书了 大家去看看 =)



 
10点了 爸爸来载我了 还没和微宜,秋仪拍到照的

过后和家人去 open range 据扒 =D





点了杯西瓜汁  想到我外号 西瓜妹 alvan 这个死西瓜仔 叫的





---------------------------------------------------------------------------------------------------------------
14 march 2011

这天 打算去pavillion 买礼物 又买礼物 ><
是给3,4月生日的 宝贝朋友的
可是 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的 peter zai...

先去金河 找国荣,kelvin,,junli
他们打算进roller
一直叫我进 那天 roller很多人
我进了一下 因为要补习 要早点回
本来不想给yuki知道我去roller的
可是 她知道了=D
其实 不想roller的 比较想溜冰 走街



yuki ...

我不笑的样子 看上去 很像要哭了 ><



明天要去金马伦了 我的朋友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很怕 你们驾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