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

ROJAK



10号3月
我和我弟的脚丫
QQ =)


我弟弟
我爱他



11-3-2011
这天是这位MR BEAR的生日
我竟然忘记了  抱歉抱歉 原本我是记得的 在他还没生日前
哪里知道当天我忘记了 大头虾

补完习后 我就叫爸爸载我去买蛋糕 爸爸好好哦 肯载
谢谢爸爸 我爱你

晚上 他们来我家
本来zoe要来的 可是后来没来了SAD SAD
过后我和妹给了他一个惊喜
喂。。。你开心吗?


这是我,yuki ,zoe ,sasa一起送的蛋糕

过后 俊晨,wilson,荣达试驾我妈妈的车
那个荣达下了我一跳 因为他差点撞到我家的铁门
那时候心情 真的难以形容
至于为什么他们要试驾我妈的车 原因是 。。。。。。。。。。

今天他们很早会12点就回了 因为最近爸爸病了 要早点睡觉
这是星期3  制服日拍的
很久没穿制服了
因为不能穿裙
可是那天照穿 可是老师没捉  =P


 Waiting next po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