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1

time of me and my babe ZOE

yesterday....................
15.03.2011  昨天我连续补4堂课 从4点补到10点
7点时候 就走路去block B
走到一半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我 水壶没拿
就很大反应 一边打zoe 一边很紧张的和他说 我忘记拿水壶
她听不清我说什么 以为 我说 她脚下我蟑螂 跟着我一起叫了起来
wan yin 问我们做什么 我就一边笑 一边说 忘记拿水壶  他也以为我说蟑螂 ><

那时候 zoe的表情 超的 哈哈 如果能把当时的场面录起来
那该有多好啊 得空就开来看下 笑下 哈哈

短短的一篇 
就将罢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