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

朋友 ???

朋友 真的很重要 刚和x聊这个话题
也刚好看到chee qing的blog 

你当她是好朋友可是她未必当你是好朋友 可能只是朋友罢了
朋友和好朋友 有什么分别? 
只是少了一个好字 可是  也少了一起经历过的事情

对 在不久之前 我和一个朋友很好 
那时候 我当她是我好朋友 是我吐苦水的对象
可是 当双方没什么联络时 就好像有点距离感了 

心里还是有点失落


在这之前 我很怕一个人 我接受不到我一个人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时候  别人会像你投来异样眼光 会想这人很可怜  一个人的
可是现在 不会这样觉得了 其实一个人 也不是那么差的
所以人还是要学下一个人

有句话 讲得很对 能做到好朋友 是因为你接受到他缺点 也接受到他优点

现在我才开始温习功课 很懒 对不?
真的希望我自己能读书时候像只蚂蚁 玩乐时候 像只蝴蝶
学miss ong 的 工作的时候 像只蚂蚁将勤劳 玩乐的时候 像只蝴蝶酱 
因为工作时候勤劳不会挂住玩乐 在玩的时候也不会挂住工作 这样才会活得开心吧~

是时候睡觉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