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Lawuita The Musical

为了这舞台剧 3点睡觉的我 9点多 爬了上来
先和家人去connaught 吃点心 11点多
现在警察很离谱 尽然在tol前面 block road
有什么大事? 给了钱 还是要塞车 stupid police

过后回家 等明慧 爸爸来载我和我妹
sasa说要2点准时到场 可是 我们迟了
可是他们还是一样还没进场 全部在外面 热到~我汗直流 我最容易流汗的~ ><
不是在外面 就是 走进 malaysia tourism centrel 吹冷气~

蛮多人去捧场的 
有 我咯,yuki, 宝贝zoe ,peter , ming hui, bear,edmond,ying fung

有很多人下
不知道几点了 舞台剧开始了 这舞台剧是用英语的...
我一个人坐 =( 很可怜 可是也很爽 
司仪说不能拍照和录影 所以 没拍到他们表演的情景

这场舞台剧 是说人类与精灵的爱情故事
精灵爱上了一个人类 人类却嫌那精灵 身材肥胖
最后 精灵为了 保护人类 被刺死了 ~ 很让人感动
后来人类知道错了想好好珍惜精灵 却来不及了~

过后Trainer  致词 感谢那些很努力的人
其中有一个主角 叫mimic  他是一个 完全不会英文的人 利用短短一个月学习英文
到现在英文说得很流利
我很佩服他~ 所以 这世界上 没什么不可能的事 是看你肯不肯努力罢了

sasa 在这个营  也改变了不少 他变得比较有自信
人也up level了很多 不是说以前你level低拉 哈哈 =D
怕我们距离 会远了 =(
因为 你最近都很忙 相约你都难咧 =( 
不过现在 还好 因为还像以前 将爱讲话~ 

 ----------------------------照片------------------------------

我和我妹

 baobei sasa
后面那个是sasa的弟弟

我喜欢这张 全部还没准备好 妹妹就拍了 很自然 =D

 sasa, me, zoe


mimic ,sasa

 mimic , sasa
zoe

这张很美 全部不看
Lawuita  全体演员

好像第一次和peter拍照哦 =D
全部很热 应丰脸红红

----------------------------------------------------------
另外附上
我的单人照
 我和我弟 =D
他很可爱对不?




抱歉 迟来的post ..... 迟了6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