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halo... i'm back ^^

最近 在学校 很勤劳啦我^^

也拿了之前的考试纸  成绩比我想象中 差了点啦
我的数学 还有akaun进步很多 虽然只有A- 可是 从D变A- 不错了 ^^
ICT及格 破天荒第一次及格 然后呢 历史我有读啊 可是还是不及格啦 被老师打
痛 =(

最经 有点不开心 想找人聊聊 可是 一个2个 不得空鸟我 算了 
要是以前 没人理我 我会超级不开心 现在想开啦 不开心 是还有 没超级那种 ^^

最近也感觉 一个一个不要我了  连我ai ya老公 ah men也不要我了 伤心
一个两个有男女朋友了 不要我了 伤心 伤心啊啊啊


还有 今天是babe LILIAN 的生日 刚他临时和我说去唱歌
可是临时约我  爸爸一定不给出的  对不起
LILIAN 不能陪你过生日  

还有哦你 也是不要我了啦~ 有了新朋友 不要我了 TT

祝你生日快乐啦 babe ………^^
祝你今年成绩一级棒
祝你越大越美丽
祝你早日达成梦想 …………^^

送你一个蛋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