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最近电脑有点儿慢 所以就很懒update咯
我的vivaz终于拿回来了 yeah =)
最近 要勤劳点 因为下星期就考试了
真的要加把劲啊 尤其是数字方面的 (数学+account)
我就快变数字白痴了 TT 可怜  没人教我 

最近看回我弟 小小到现在的照片 变瘦了啊他 
可是啊 他越大 就越像女生了 omg 怕他变成娘娘腔 多多少会有吧
因为他将多个姐姐

最近很爱发白日梦  因为上课怕打瞌睡 所以想一些有的没的
不过不是想负面的哦
就好像 最近喜欢看室内设计的图  就常想  如果我有一间将大间的屋子
会怎样设计 怎样摆放家私
只限在学校 在补习一定不会发白日梦 没理由浪费钱去哪里发白日梦的嘛 =DDD

Good NIGHT

又换了  我blog的歌  差不多2个星期换一次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