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1

=x

今天 我偷懒 =D 因为昨天去看舞台剧 很累 没去上课
很想念 Sasa 很久没在学校看到他了 因为她忙于舞台剧 不知道她明天有去没咧?


刚刚 我上钢琴课 竟然忘记带 kiss the rain  刚好我有带Wedding dress的乐谱
老师就教我弹  taeyang-wedding dress 韩国歌来的  有6页 很够力长 ><''' 而且 也很难啊弹 老师也觉得难

不知道我会学几久 才学完整首歌? 我妈说我 吸收能力 很差 = 迟钝
= = '''  从小到大~~~~~~

最近迷上BIGBANG 咧~

刚放了 Wedding dress 的mv
看看 =)

kiss the rain
2页 

wedding dress
6页

迟点才update LAWUITA The msical 还有 neway 唱k 的照片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