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1



其实  人 一定又不开心的事   因为如果没有不开心  就不会知道现在开心还是不开心 (所以纳 要知足点)
可是 我感觉自己活在不开心的世界比较多  是自己想法 还是 自己问题

小时候 我自以为我很乐观 凡事都朝乐观方面想 曾经很自豪 =)
可是现在 自己很悲观了 一点点不开心 还向世界末日似地  讨厌讨厌
很想变回那个乐观的自己 

有时候认为 家里是最好的 可是 有时候 当家里的人对我不理彩时 就感觉很可怜
自己是个可怜虫

朋友  爸爸常对我说 朋友 平平交就好
不要太深入 受伤的是自己罢了 (因为他常被朋友出卖)
可是我不怎么认为 我觉得 我朋友不会出卖我 (可是往往觉得不会 偏偏就会) 电影桥段

爸爸不会相信外面的人 可是 我相信 还是有好人的对吧?

也许 人要保留点童真才是好的
这样 就不会 常不开心了 =)

我知道 世界还是美好的 是自己还没发觉到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