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part 1)

chinese new year eve
堂表姐说去唱K  11点早上 和3个妹妹去~
唱到2点多

 10++ 忘了几个人

和一个朋友去 吃东西  3点多打给爸爸
爸爸车被撞


回到家 因为某些事  爸爸妈妈吵架~ 因为我说了一句话 所以吵架

不开心的 就不要写了~  然后 晚上9点多 去大包家玩
只有 我,pannie ,bear到了罢了 他们说 11点多才来
我们4个人 刚好能 锄D

过后放许愿灯 一下子放了 很多很多~  很好玩


 许愿灯  来许个愿吧


看着许愿灯升上天空 然后越来越小个  然后到看不见了 =)
11点多 妈咪来载我  回家拜神~




12点多 去外公家 放烟花 爸爸买了很多 放了 很多
过后再去大包家  全部到了 我的babe lilian也有来 XD


1点多 回家 睡觉







Chinese New Year DAY 1


9点多起来  打扮 10点多出门 我们全家人穿中国装 可是没拍到照 =(
首先 去 XX家拜祖先  过后 去找阿嫲  拿红包 XD  再然后 去吃东西
过后去外公家一下子  拿红包 XD  可是 今年 新年 一点不像
以前 爸爸妈妈 不给我们在新年 说死字  骂粗口 可是今年 他们照说
以前 爸爸妈妈  不会分开拜年 今年一个去东一个去西  哈哈 = =

 我的中国装look
 妹妹 表弟 表妹
 Q ? 我小妹妹 和表妹
yuki抱着弟弟 XD

过后回家 因为 亲戚 要来我们家一下 XD
全部来了 家里椅子都不够坐  XD  很热闹下 很喜欢这种感觉
他们走后 只剩爸爸和伯伯 在打麻将
我们就去睡觉  第一次 在新年 睡午觉  以前 都是 玩到整身汗的  还有一定会赌钱




过后 5点过 起来了 出去吃东西




 很多人 =D
外公家  这小表妹 很重啊 =)

               -------------------------------------------------------------------------------


Chinese  New Year DAY 2

去外公家吃东西  然后 去舅公家拜年 因为舅公和姨婆 住2隔壁
所以很方便  一起拜年~  在那边呆了 1个小时多


 红包红包 =D

 围着只可爱的狗狗


过后去 JUSCO吃东西 阿姨载  妈咪没去
这个年初2 更闷  晚上 只在阿姨家 妹妹 阿姨们 就赌博
我不要赌 就看戏 看下一站 幸福 ><

然后回家睡觉

爸爸和他朋友上云顶  输了7000++
给他扎到 =O=  输给我更好 拿去 云顶 输给他们 ><
出粮给云顶  看得出爸爸有点不开心 虽然他说 不要紧啦 = =



和弟弟妹妹


我的自恋照  不要嫌 =(


 红封包
 柑  谁要?
 小表妹很可爱
喜欢这张合照



Chinese New Year DAY 3

那天没特别地方去  刚好 旆姗 打来 说去他家拜年 我刚好和pannie sms
就问他要不要去  先去 jusco吃蛋糕 买戏票 和爸爸 过后再去 旆姗家
他家 人爆满 很多 姨妈姑姐 XD 哈哈 很热闹 过后陪她扫地



在他家拿了2个红包 还有除夕在大包家拿的 3个红包 大包家拿的红包 很大封
有点儿 受宠若惊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这个成语 haha




在sasa家 赌博 本来赢了很多的 哈哈
他们要我做庄 TT 第一次坐庄 怕怕
哪里知道 手风 不错下 过后又不好了 输了
还好过后 赢了4块  XD



8点多 妈妈来载我  他们去jusco吃tenppanyaki 爸爸打来问在哪里
我说吃东西 他说 不用叫他吃的是吗?然后又吵架 = =
算啦 每天 吵  我习惯就好  难为了pannie TT
过后11点30  看电影 看 《我知女人心》
不错看下 刘德华演的  蛮好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