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1

好久没上来的感觉~

大概4天没上来了 感觉很像一个礼拜没上来 有点想念它(blog)
现在呢 我在做着karangan (老师要我们写700个字,老师有病,SPM都不要700个字 = =,我有做 就好了=D ) OMG 我竟然做功课 很少有的勤劳
大概从 F2 开始 我没在家做过几次功课 原因是 懒惰咯 
可能是F5的关系 所以变到比较勤劳了 =D 蛮喜欢勤劳的自己 给我一个掌声 kansaihamida XD 韩语的谢谢 最近爱上说韩语 可是不是很会说 uma 教我几句 就忘记几句 TT 我真的很够笨吧

昨天星期3  SASA宝贝没来上课 没人陪我叽喳 就一直做功课 =D
放学后 回到家2点多 吃饭,冲凉 衣都还没穿好 补习车就来了 TMD
2点9罢了 酱早来做么? 很生气 因为我4点才上课的 就算还要还有其他人要载 去到补习中心也不会迟到
因为那天去到中心才3点3酱罢了  
不要再讲这些废话了 ><

昨天 也就是星期3  晚上和表姐们去唱K 去NEWAY 
GREEN BOXNEWAY 相较下 我比较喜欢NEWAY 因为NEWAY电视大,地方大,音响也很好~
去到那边大概有7-8个人吧 宝贝芯也有在 ————
在那边 我很想一直吃吃吃 明明在家吃了的  我要变肥婆了啦 >< 讨厌

朋友和我信息 问 今天星期3哦 没去康乐夜市啊? 不知道做么 听到康乐夜市 就联想到那种人山人海的画面 就有点讨厌  
对 那天 突然讨厌很多人  以前 我喜欢热闹 喜欢多人 现在不喜欢太多人 
我变了 >< 

最近喉咙痛 是很痛很痛那种 可是看到巧克力还是照吃 =D
唱歌 很快就没声了 哈哈 
这次 是第二次去NEWAY 唱K  下次我要和朋友去 最好在晚上

大概11.30就回了   
隔天上学去 好勤劳 赞下自己 =)




我的moral 簿子不见了 昨天明明有放进书包里的 
今天怎么找不到了 惨咯 明天有2节moral
而且 我对moral老师有恐惧 不想被她骂~~~


原谅我将多废话 , 还有 kansahamida  光临我部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