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

回来咯

最近 超懒 明明有时间 却都不上来
最近去看了很多人的blog 认识不认识都看
很喜欢看一个年经妈妈的blog  人很美 孩子也很可爱

昨天星期6  和芷君还有去年学校的毕业 学长去打羽球
其实我是第一次 出去打羽球  之前叫爸爸去 他都不要的
打了羽球 和她去看戏 很多戏 不是她看过 就是我看过的
最后选了 THE GREEN HORNET 其实她看过了的
可是 还是看多一次 没闷到你吧? TT

最近都很想跑步 游泳 打球 也是找不到人陪 
伤心

因为我的vivaz进厂了 原想放拜天公那天的照片上来的
还是吃点先把 =D
现在用这电话 都很懒拍照 
我要相机 现在的目标 是要得到一架粉红色的相机
希望可以很快得到 =D


=)

发现 今年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发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it gone already。。


朋友 你是否 已经不需要我了?
朋友 你是否慢慢遗忘我了?
朋友 你是否变了?

好想 发泄 好想那时候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