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

continue chinese new year part (2)

Chinese New Year Day 4
初四 拿4和红包 拍照 XD


在阿姨家 赌赌赌 哈哈 赢了很多

纹身老 ><

过后妹妹说去唱歌 去jusco 没有房了
去买票看电影  看 yogi bear

先去吃东西 等妹的男友 1ciban 吃拉面

4个人 吃了 90++ 贵下  过后pannie和大包来一下


然后看戏去  YOGI BEAR 很好看
那个YOGI BEAR很可爱 =D


晚上回家去 亲戚们来我们家
家里很热闹 来了很多人 丽芯 桂美 他们也有来
家里爆满  过后走了一些人 剩下堂表哥 还有表姐在赌
1-2点才走




Chinese New Year Day 5  ( SUNWAY LAGON )

最期待是这天了 因为 去sunway lagon 玩水去
可是我不能玩 因为来M  炸到  是我叫他们去 可是自己没得玩
想放飞机了的 可是他们生气 就去咯 =(  我很伟大 
早上起来 等舞狮来先

过后爸爸载我,yuki,还有个妹妹(angel)
去sunway,真好爸爸 没骂 =D
到了那边 看到大包 原来他们还没进 还以为他们进了的
 过后 妹妹先进去找她男友还有bell , mable ,jason 他们

sunway lagon =)
在sunway


我们一行12人 有
lilian , pannie ,大包,bear , 应丰 ,peter,明慧, 志颖 , aaron ,yau yi ,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名
他们去玩水先 , 我呆呆一个人 带着妹妹去玩水 过后妹妹跟yuki一起玩
过后 去玩过山车那些  我叫到没声了  很开心下 
过后去wilf life 体验下 看到很多bear 和 peter 的同类 =D

过后冲凉去  我带去的吹飞筒 吹坏了 =D 
其实那个很久了的 坏了不要紧 

过后和妹妹他们搭德士 回家 去mines 一辆 RM40

 在 mines



回到去mines  KFC吃东西


本来说载bear bear (yap) 回的 哪里知道 
车爆满了 拍些到 ~  

回到去  收拾书包 隔天上课去

Chinese New Year Day 6

一早起来 准备上学去 哪里知道妹妹们说不要去 我一个人去咯
叫爸爸起来 爸爸以为全部有读  
上车  看到我一个人 就骂骂骂 
骂到我哭  看到快到学校了 我忍住眼泪 
进学校 希望不要给人看到 我哭红鼻子的样吧 
哪里知道 看到sasa我又忍不住哭了 =( psps

今天最不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