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1

Today Was A Great Day

今天 我过的很棒 哈哈 也很开心 因为
和朋友们去了游泳  去zoe姑姑家游泳 很好玩
丽莹和丽风也有去 =D  peter,bear,ming hui,eric,wilson很迟才来 ><
我带我妹妹还有表妹去  他们吵我带她去 就带了
原来 我在他们里面 是最不会游泳 还有 最笨的一个 =(
在水里 我们玩抱抱 还有背人 我背zoe  在水里背人 很轻的
还有 为什么我每次和 他们说话 他们都听不到我说话 =(  讨厌
是我声音不够吸引吗?


 不好看
很暗

还有很多照片 在丽莹电话
临回前
zoe 说 下次再来过 我 当然好咯


玩到8点 姨丈来载我们
过后和家人去吃东西 下大雨 很不幸 我们座位会喷水 搞到 吃一顿饭都不能吃的安心点

过后 peter打来 问方便来我家坐坐吗 我就问爸爸 爸爸说 来锄D啊
哈哈哈哈 过后我叫peter叫埋zoe来 可是她没来到
本来以为只有 丽凤peter , ming hui , bear bear,eric , wilson来罢了
原来da bao , xiao chen 也有来

过后peter来了 和我说 zoe叫他们今天不要来我家 等她能来 才一起来
哈哈哈 很可爱咯 我宝贝zoe  =D  zoe 看到了吗?我和peter说
写上来 给你看下  现在的你 看到 有在笑吗? =DDD
还有 peter说 有几大个 放几大 =D




走中国棋
看戏
坐 -.-


jenga






过后就玩 到1点多才回
爸爸也和他们一起玩 我爸爸要变小孩子了=D

以后 你们能听下我要说的话吗 没人听我说话 那种感觉 很不好受 =(

对不起呀 宝贝jun 没接到你电话
其实我有东西 想问你

明天 sasa的舞台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