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1

难过*快乐





有时候会感到难过 可是 没有发生什么很大件事 只是想说我感到难过
难过 就等于不快乐吗?难过等于不开心吗?
为什么我时常感到不开心? 为什么我不能够象小时候那样,爸妈的一句话,就会变得很开心,每天过得很快乐,就连做恶梦也会感到快乐
难过也是一种快乐吖!为什么有时候,我必须假装快乐? 我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很快乐!
为什么我这么矛盾? 明明我不快乐
可是,明明我很快乐 为什么还会感觉到一丝丝难过???
很多疑问, 在我脑袋转 我还是不明白


我真的很怀念小时候 那种无厘头的快乐 可是 我也很喜欢现在的难过
我怎么能喜欢难过,我是傻了吗? 其实 难过并不好受 我难过时,谁会陪我一起难过?


为什么欢乐总是那么容易和别人分享 悲伤只能独自品尝。
为什么当我独自享有那样东西时,心却没有感到特别开心?


最近爱上幾米这作者 =)  托旆姗 的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