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

我回来了~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上来了 一个星期多没上来了 有想念我吗?
前几天 从bali回来的  我好像黑了~我不喜欢我黑的皮肤,之前我用了2个月时间才变白的咧~我不要

迟点我再和大家分享我巴厘岛的小故事=)

昨天呢 是我爸爸的生日 大包他们说要帮我爸爸庆祝生日,就开了一个小小的party~
爸爸的生日有3个蛋糕>?< 因为我们不知道谁去买 就一人买了一个回来 到最后 蛋糕当然吃不完啦     爸爸  生日快乐啦 =)  我爱你



daddy daddy =)

 还有放烟花呢


 然后我和他们几个去公园聊天  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那样聊天了 聊到spm时候 我很怕
因为我最近都没在温习功课 我很怕很怕  宝贝叫我7月和他去一个展览 如果进了的话 可以不用考spm 直接去台湾读大学 , 我可以吗?

这样聊天 聊到不想回家去

过后其他朋友到了 差不多11点12点才到吧 就回家去咯
我家的邻居喝醉了 和大包他们尬酒  哈哈

1点多 宝贝zoe和宝贝莹要回了 还不舍得他们哦
2点多 这个party正式结束 他们全回家去  

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那天好像弄到wilson有点闷酱 psps

da bao

zoe & ying

ying & zoe & da bao

ying & zoe & wilson

chen &da bao

莹&wilson
I very MISS that time we had to play with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