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1

it was happy day with my dear family... i love my family very much

迟来的post...
这是父亲节的post来的~ 今天才来update,嘻嘻 我很懒
那天 和妈妈先去fahrenhite 走走,然后又去pavillion,妈咪去那边 就是去看名牌 -。-

how ?


过后7点了 就去CEO唱歌  首先 是一直吃吃吃
然后7点多 爸爸说他和妹妹到了 在pavillion  我就去找他们咯
爸爸他们在买Stikcy买了5罐,2罐是送人家的 3罐买给我们的。爸爸想给我们牙掉 哈哈


过后再回去唱歌咯 一直走来走去 好累哦


在pavillion 发生了一个很恐怖的事,就是 和宝贝讲到她的某某人 就遇到那个人
我个人觉得很恐怖-.-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唱歌 很high 其实我第一次和家人去唱k 哈哈 可是爸爸不要唱 一直在玩iPhone game
妈妈和阿姨就在那边high 和家人去唱k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弟弟可爱到~~~想抱着他来kiss 啊


3姐妹=)


我order 一杯cocktail  很够力难喝的
那天 大家都顶着大大的肚子回家 全部吃的好饱哦  开心开心


回家睡觉去 打算第二天读书去的  哪里知道 睡不醒哦
抱歉我的babe niki 没给到你爱的抱抱


最后送上一句 爸爸 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的男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