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1

What the holiday's life to me...that make me boring,,, ishhh

假期只剩下7天  
7天后  又要回去学校生活了 
要开心好吗???


在过去的那7天  我是混日子般的耗去  
在家看戏  看了《犀利人妻》,《点解啊sir系啊sir》,还有部韩国剧《DREAM HIGH》
我被DREAM HIGH 完全的迷住了  超级爱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
惨了 我就来傻了 =(




爱死他们了
金秀铉
裴秀智
玉泽演
张佑荣
含恩静 还有 IU





这个假期 我没像往常那样 一直往外趴
我也很懒往外走  懒惰~~~
因为很晒 我也不知从何时起变


星期5和朋友去打篮球  她也说我变黑了
没往常那么靓女了 我说我一路以来都不靓女的啦~


和这几个傻婆傻佬去打球
打完后 发现我手很痛 =(



今天 
05-06-2011  
和爸爸去金河 拿电话去jail break 
就顺便去pavillion买STICKY
然后爸爸叫我和妹妹去走走先  走到很累 也没心情买东西
突然发现 我真的变了 哪里变了 将不出!!!
恨不得马上回家  就是不想在外边  我有懒了 = = '''










无聊过度  就和家人玩着游戏 小时候最爱玩的
《百万富翁》 嘻嘻


现在 我还想再看多遍《dream high》  都说我傻了=(


最近的生活 很 很无聊 很无趣
是我的心变了 谁来改变我的心<3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