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school reopen ~ ~ ~ back to school life.. and steamboat ? ? ?

戏院外面,壮观吗???
开学了~ 今天去上学 以为能看到sasa  怎知道 她没去学校 @@ 我还以为她出了什么事    刚好她弟弟来我班借桌子 就问:x x x你姐姐咧?  他回答我 : 在家里睡觉  被炸到下  臭sasa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讨厌你啊!!!


先说下 开学前一天 我去哪里了???   
因为补习中心举办了一个活动 看电影+吃火锅  老师他们选看x-men 我感觉这电影不好看 所以就和宝贝提议我们自己去看戏咯  我就上网search有什么戏  看到super 8 感觉应该不错看  ~ · ~ · ~ 嘻嘻  其实 真的不错看啦~ 应该比X-men 好看咯

这次和一些补习朋友去

bao bouii zoe .. that day i look fat ,, because  the dress..
 


看完戏后  等老师出来 过后再一起走路过去火锅店  气派非凡 听说有超过一百个超级学生呢




i-jen with  me
i'm so small size
倩宜,我,i-jen , zoe , pannie
my tuition friend group..除了大包和国荣,其他人好像都是补习认识滴·····



本来bear说吃饱后请我和宝贝去OverTime喝酒 我听了后很开心 过后~ ~ ~ 原来开玩笑的 -.-
我是真的很想去那边喝酒 听说酒很好喝
下次请爸爸带我去那边喝酒 =P


我之前把我背景音乐换成了dreaming by 金秀炫 我很喜欢这首歌  很喜欢他的人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