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

be a happy girl dear =)

To niki babe
 别一直哭了啊~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吗 =)还有我啊
笑一笑 没什么事是过不了的 对吗?
给你伤心埋今天  明天我要看到你开开心心的哦=)
我明白你的感觉  因为我也失恋过嘛  
刚和他分开  会有很不习惯的  会很想找回他
可是 过了几个星期后 虽然偶尔会想念他  可是 没有了要找他的想法  

呵呵  其实我不是很会安慰人的 =X

niki和我说了一句话  现在不要拍拖是最好的 读完书后再来拍拖 
也对哦  也是 有时也很想要拍拖 , 可是到了 拍拖时侯  才觉得 其实单身还是比较好 =。=

今天是爸爸节 =)  刚去jusco买礼物给爸爸~
晚上就去 Fahrenheit88 CEO唱K 吃buffet

好了 写到这
明天再上来----  
我要去温习功课 =)  为了SPM 我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