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Sharing =)




突然间心血来潮 想和我部落的读者们分享我的巴厘岛之旅
我很想念在巴厘岛的 人 事 物   那边 真的很美 我不知不觉爱上那个地方了 
我和zoe babe说,如果我看开了  我会去那边玩得够本
看开什么?  就是看开我的皮肤变得更黑  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怕黑
原本我很希望中NS的 从巴厘岛回来后  不想了  因为怕便更黑

哎哟 。。。 我离题了
回来正题    巴厘岛之旅=)
这次去BALI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飞机  很多人问我  第一次搭飞机咧  感觉怎样啊?
我回答说 还好啦   没有特别感觉  其实  是开心到 ~~不知道如何形容 

AIR ASIAN 的咖哩饭 一级棒  现在好想念哦

还有 第一次和这么漂亮的洋妞拍照  他们真的很漂亮
没想到我这么勇  =P  我主动走过去  和他们聊天 然后拍照
其实我英语烂到要死 =.=
他们很好人 真的=)

还有就是 那边的夜生活  很棒  
可是我进到夜店  听到音乐 就很想睡觉 


其实那边的食物 每餐都是NASI GORENG   吃到有点怕了 >.<
那边的人 也就是我们说的印尼人  其实比我们这里的印尼人 来得没那么恐怖啦
我们这里的 会做坏事  可是那里的不会 就算你3更半夜走在静静的街道  绝对不会中打枪 =.=

巴厘岛很多外国人  也让我见识了许多  读万卷书 不如走万里路 我终于领悟到了 =)

还有就是 原来 巴厘岛有火山  我这才想起来=.=
小学时候 地方研究有教过 我都换回给老师了
那火山的隔壁是海  很像一幅画  超美丽

我现在很想很想再去那边玩  其实这次去 时间不够 只有4天3夜  很少
至少要1个星期  可是 我应该会哭死  因为会变得更黑咯 我接受不到肤色黑 真的接受不到啦

遗憾的事  我没玩到跳伞 没到海边玩水 还有。。。。。

最后非提不可的事=========就是我搭夜机回马来西亚  飞机飞起来的时候 下面的马路,建筑物 都很美 比火山还有美 =D 

我隔壁是个很帅的外国佬  呵呵 我有找机会 靠他了
他和我说话 很温柔  眼睛也很迷人  我被他电住了 
和他聊聊下 原来他叫MACO 应该是这样写 今年28岁 住Australia 
还有 他很高 190cm+++
我有和他拿fb 可是他说他不喜欢玩  因为开了 会每天想上网 
哈哈  他很帅!!! 
好想念他  忘了给他我号码  =P  下次他来malaysia可以找我嘛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