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0

在学校好乖咧今天,
今天而已哟,

早上睡到7点才起,
要迟到了,
赶快换衣,叫妹妹起来,
本来不打算去了的,
因为爸爸叫我不要去,
怕被老师罚,

想到1个人,就去咯,
咳,我很伟大哦,
那时我还没冲凉,
很不爽,



那时以为会被老师罚,
那里知道,没有也,
很lucky咧.........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体重1定重了,
有肚腩了,

我要跑步,爬山,游泳,打球
keep fit,
可是没人要陪我,

谁要陪我???

555...


可是我应该会3分钟热度的,
不能将啦,
----------------------------------------------
拿到上次在roller和babe拍的照照了



在里面我好像最老那个...
事实也是啦=='''
哈哈


gud nite lah
all babe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