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0

今天考试sej paper 2...差不多整份空完
过后下课和朋友说我交白卷,他们不信=='''
可是我认真的,
然后他们告诉我,交白卷要进纪律室...中打,
为什么我不知道,因为校长星期1报告的,刚好我没来,
死咯,很紧张tim...
这次我真的完蛋了啦,

晚上去夜市吃东西,
看到6年纪的级任老师
想不到他还记得我呢,,
哈哈,

和朋友走完夜市,
去喝茶下,
还有朋友说要来,
等了很久还没来,妈咪驾摩多来叫我们走了,
我们和他说,多5分钟先,
妈妈给列,开心,没骂我们哦,

过后10分钟朋友还不来,
就我们全部要回了,
就走到1半,他们几个才姗姗迟来
人家要走了才来
就聊几分钟咯,
就走路回,走到篮球场,
爸爸来载我们,哈哈

走到1半,问我,心他们去哪里,
我说回家咯,
爸爸就载埋他们咯

在车汶和我爸聊到开心下,
哈哈,1直给我爸炸

过后10点多去mahkota爸爸朋友家,
去之前买点吃的,肚子饿
过后去那附近买
看到1个朋友的哥哥
他说她妹妹要读会书了
开心啊
好想怜他

今天过得不错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