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happy day,,,at the mines

28-5-10
星期5

卫赛节

约了朋友去the mines
走街,
8点多,
无端端起来了,

还想睡,可是睡不着,
就下楼去,
10点多打扮下,
11点多爸爸载我们去mines,
爸爸头痛了,又生病了,爸爸要快点好啊

将早,以为没人去的,
哪里知道 啊MEN 去了
哈哈,
去到那边,去厕所自恋先,

好开心,看到啊MEN
好久不见他,
他变帅了,,
有点爱上他,

哈哈

进厕所和他们拍照
过后去sushi king 吃东西,
不好吃的,
吃饱了,
SNOOKER

和他们,
妹妹就拍拖,
我也去和我啊MEN,和啊琴 拍拖咯


SNOOKER,
全部不会打,
乱打1通咯


过后去机场
玩我很久没玩的东西,
弹歌 哈哈,
太久没玩,
退步了


过后babe他们来找我了
和他们改改下,
然后送babe去做工,
然后和zoe 去看罗志祥,

花了80块进去,

罗志祥真的好帅,
又更爱他多点了
哈哈哈
在那边站了1个钟将,
脚超累的咧
没办法,

为了陪babe zoe,嗨

zoe,,,为了你咧,要怎样报答我??? 哈哈哈

过后去mc donald 吃东西

6点要做工,
哇l...脚真的死了,
啊啊啊,

谁来帮我按摩

我会很感谢他的
11点多,
总于放工了,

回到家,直接倒在沙发,

过后冲凉, 更新下我部落

------------------------------------------------------
接下来
看看我的照照吧
慢慢欣赏


-------------------------------------------------------
at snooker



yeng mou



------------------------------------------------------
with babe


with babe ying


lilian,babe zoe,babe ying

-------------------------------------------------------

with ah men,yuki,kang

we all use same phone
c510



men say me fa hao




me n men...


yuki,men,me,kang

babe yuki

看到我和他在做么吗??
------------------------------------------------------
罗志祥 ...见面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