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

今天早上周会,被老师捉指甲
过后本来以为可以风平浪静挨到最后....放学时间d

哪里知道,在最后第3节
ict节
被班长叫出去,
进displin,
原来是因为,,,,
上次没做功课的事,
咳,还以为被老师讲几句就会没事,

哪里知道,要被打,


旆姗被打3楩,
因为他,
-裙子
-头发
-功课


我被打1楩


旆姗被打到哭咯,
第一次看他哭,
她哭的时候,我吓到
害我也想跟着她哭,

过后他给我tisu,
说我会用到,

拜托,
我也...

那里可能要用到哦
哈哈,
我可没有将...

旆珊的手被打到肿了,
心疼下,

虽然没哭,
可是...是超痛的丫,
因为1年多没被打了,

,痛,痛...



最近在学校很不幸运

可怜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