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0

26 & 27 -06-2010


星期6,
本来说好和学校的朋友们去mid valley看3D电影的,
哪里知道,那天3点,下午,要上美容课,

当然是要上咯,好期待下的,

8点多起身,开始弄下我,只是随便打扮下,

9点多就出了,去幼稚园拿妹妹的成绩册先咯,

过后再去小学拿另一个妹妹的成绩册,

再过后,去吃东西,



11 点将就去麦咯....

抱歉,废话很多下...


还是看看我们照照啦...


















我无端端加埋下去...




有2对姐妹哦,
1对是思薇和他姐思韵
1对就是我,Yuki,yumi咯
=)



隆重向大家介绍我的babe...
她叫vicko...她蛮可爱的哟,
尤其是她声音,有baby音呢,
和她说话,我也不由自主的温柔..
哈哈...

那天他好迟来,而她到了,
我差不多time up了,走人去上美容课
所以只拍到1张照片...sad sad

end....
=)..



27号,

超级补习学院,
也是我的补习中心...
举办了fun fair...我和妹妹和宝贝他们有参加哦,

当天玩到好累哦....




懒惰写,看照片啦.....









旆姗那组季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