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0

sg wang...the mines (holiday)

6 点多,起来跑步,first time...
=) =)
可是没跑超过30分钟
因为走到家外面,有1群狗,
吓到我和我妹飞进来,
哈哈,2个38婆...

过后上下网,7点多,睡回下去=='''
本来弄了闹钟9点起,可是...
就是不知道做么,闹钟没响也,

10点要11点才跳起来,

很赶将去准备,
因为约了人去金河,
12点才出,去麦...

自恋下先
really 像小妹妹


不要笑我><





本来说是和晶去的,可是...他和yuki去先,

所以,我找我daddy和bear 陪我,因为没人可以陪我了=(
我们去吃mc donald...

过后再搭LRT去...过后KL CENTRA下,
再去搭MONORAIL...

MY FISRT TIME GO SUNGAI WANG BY MONORAIL...
之前旆姗1直说要带我去坐坐,怎知
没去成,第1次搭monorail...哈哈



3点将才到sungai wang,太迟了=(
过后进Roller...
roller




跌倒,跌到我脚超痛,
都怪某某人==



5点多出来了,本来说好1起回麦的,可是你们,
所以我就和康回咯,

我不要你们跟我是因为不想麻烦你们,
陪我,而且你们又不顺路,
怕麻烦到你们,

因为我最怕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麻烦的人
如果朋友说了1句,你很麻烦,
不管他是开玩笑还是什么,
我都会觉得很伤心,
=='''

没人要陪我回,
伤心,算了吧=(


可是我daddybear还是陪我回到麦,
因为我要去麦的'八月花'吃dinner
谢谢呀...

八月花,吃东西吃了500++,,哇佬...
贵到,替爸爸钱包心疼>< 不好吃的, 和之前母亲节的差很多><'''
八月花






刚冲凉,弄到伤口,
痛到我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