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

holiday....

那天天气不错,
和我心情1样




11.06.2010
friday

和宝贝们去金河,
最早的1次去金河,
10点多就到那边了

因为,莹的男友载,
他车很爽,有喇叭...炸歌

sweet...

o(o(≧v≦)o~~


因为她男友和我爸去过clubbing,
他就和我说我爸说如果我们要去clubbing,
我爸就带我们去,
害我几开心1下,

过后问爸爸,
给他骂了1下咯,

说才不要我们去那些地方><''

那天只是走街, 没咯乐,
有点不习惯,
哈哈... 走走下...

3点多小莹莹要回了,
因为他要做工, 陪她等他男友来载他咯...
过后就在STARBUCKS喝咖啡,

等宝贝朋友
本来是要上网,
可是他的电脑不给我不给我上><'''

现在我爱上starbucks,哈哈

再然后,走走 下,去金河,
找芯...gasonline 吃东西,

肚子饿到(+﹏+)~
---------------------------------------------------------
先看看我们的照片 好多照片哦

darling









---------------------------------------------------------

babe pic






----------------------------------------------------------

dumbo pic
like 吸血鬼













then,go leisure mall pasar malam

finish pasar malam,
go cheras de,

then go yam cha...
10.30 sin back home

happy...that day=)




迟点再上传金马仑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