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0

走路...

白5那天,和朋友去喝茶,
过后和彼得走路陪lilian回家,

那天天气凉凉的,有点点毛雨,
很凉爽,可是心情闷闷的,

突然好想1直走下去,可是....
她家很快的就到了,

发觉,我也很喜欢走路,
尤其是在将的天气...
因为我会想很多以前发生过的事,
是开心的事,
以前的我,虽然有点叛逆,
可是,那只是单纯的叛逆,
也是单纯的开心...




最近不太爱讲话,只想静静聆听身边朋友们的趣事,
希望可以找回以前那个我,

最近也很爱讲话,希望可以和别人分享我的心情,
可以快乐的过每一天...

原来........
我还是我...
没变到






明天继续我星期6的...
今天懒惰了...

laz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