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我...
心情不是很好...
1时有开心的感觉...
1时又有点downdown的感觉...
快傻了=='''
讲回今天吧...
今天要读书...
很累呀...
6点多就起来了...
在学校...
今天PMD
没上课...
我还带书去...
原因是...
没听报告...
害我得拿重重的课本...
去到学校...
老师抓我头发...
说我fasion..
他的头拉...
人家头发已经不fasion了...
不要铞他..
PMD太闷了...
和旆珊讲话...
聊到我感情世界...
咳...
本人...
没男友...
因为对他...
还有感觉...
他就说帮我催眠...
不要喜欢他了...
催眠内容...
旆珊自己篇的...
我和他1条街...
他就在我对面街...
他牵着他女友...
我就看着他...
他就看着我...
他女友就看着我们...
绿灯了..
我们就过马路咯...
过后就有1个男生帮我大他...
=='''
就将...
旆珊的故事...
精彩么...
SKIP
放学后..
回家..
睡觉..
4点要补习..
和我宝贝ZOE还有素颜一起补..
SKIP..
晚上10点要上钢琴课...
...
没东西写了..
明天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