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

SING K DAY









今天的look






星期4







今天没有读书..
因为学校跑步..
我没有跑..

9点起床..
冲凉..
换衣..

摸到11点才出门..
就去JUSCO..
想看戏的..
没人要看..
全部要SING K..和我宝贝干妹..
安琪..
在那里忘记因为什么哭了..
不快乐的东西..就不要记得..
进去..唱到1点多..
去吃TEPANYAKI..
然后等ZOE来..
2点在唱1场..
BABE MAKIYO..还有他姐..ZOE他门..
打了1个耳洞..><
唱到5点多..
MAKIYO他们回家..
我们就去投篮球..
我很差..=='''

过后爸爸来载我们..
ZOE回..
顺便妹妹看医生..
我也叫医生给我咳嗽药水..
我咳嗽还没好..
有1个月了把..

可是没人关心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