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

我妹妹生日...

今天又要读书了...
一个字...
闷咯...
本来想带电话的...
peter说他有带...
很闷...
要我陪他信息...
最后还是没带到...
幸好咯...
今天学校spot check..
CHECK头发那些...
几恐怖一下咯...
老师竟然拿洗发水..说..
谁茶胶..
就倒去谁的头发..
洗头窝..
老师真的有够神经哦...
还有女生头发..
长过眉的就要剪...
SIMON也不放过...
有很多人被剪了..
=='
咳...他们倒霉咯
我就被捉群子短..=(
我朋友被停学...
3天..
头发有COLOUR
他说他要转校...转去首都镇...
我也想转...
就问旆珊咯...问他的妈妈可以帮我弄转校..他说要问妈妈先..
希望可以...
想转去CP,,,怕爸爸不给...
或着转去SMKBBSL...

放学后...


和家人去JUSCO OLD TOWN吃东西...看到补习老师MISS.ONG
和他打招呼..XD
吃饱后走走先...
买了2对鞋子..哈哈XDD

3点了..
OMG..要补习了..
回家..
还没冲凉..
补习车来了..
补完回来才冲拉..















等下要出去吃东西..



妹妹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